close

根據農委會統計,光是去年,我國的青花菜進口量,多達一萬多公噸,而高麗菜卻生產過剩,造成兩類菜價起起伏伏,因此為了解決供需不平衡的問題,農委會向農民徵求300公頃農田,轉種青花菜,希望能藉此穩定菜價!
高雄小額借錢
高雄小額借錢
高雄小額借錢 一盤盤可口菜餚,化身為模特兒走秀主角,為了推廣"冷凍青花菜",農糧署大陣仗將美食搬上舞台,更找來美女主廚劉韋彤,現場示範料理過程! 144251 豪氣的一把就把他給放下去,整包高麗菜絲,豪氣往鍋裡丟,不過仔細看一般的葉菜,怎麼變成了菜絲?原來台灣夏季高麗菜生產過剩,但青花菜卻供不應求,導致兩種菜類供需不平衡,價格相對起起伏伏,如今為了救菜價,農委會找到應對解方!141903 去年颱風多 我們從中國大陸進了 一萬多噸冷凍 141920-141937 數量非常可觀 需求很大 可是國內產量沒有這麼多 所以今年農糧署特別想盡辦法 我們去徵求願意種青花菜的我們徵求300公頃,根據統計,我國夏季缺菜,因此從國外大量進口,進口量占整體蔬菜供應量6成以上,冷凍青花菜多達一萬公噸,因此推廣高麗菜田區轉作綠花椰菜,不僅減少高麗菜的耕種,再找來冷凍蔬菜加工業者合作,將青花菜急速冷凍,補足夏季的缺菜危機。 145856 這一次比較特別的是 我們整個處理青花菜的方法 是用冷凍的去處理 所以我們不用再擔心 菜會變黃或是吃剩太多 150100 青花菜就是有抗癌 高麗菜就是有非常高的鈣質 維生素跟膳食纖維,青花炒嫩雞、胡麻沙拉、或是附含高營養價值的綠拿鐵,高麗菜絲燒肉串漢堡等,一道道精緻家常菜,農糧署也呼籲民眾多吃國產蔬菜,不僅幫助台灣農民,也有助長期菜價穩定!記者 歐俊杰 齊瑞甄 台北採訪報導,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612140006100N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小額借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ctorfcy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